淘宝卖衣服推广大概每天设置多少钱,一般一件20利润,正常别人设置多少钱,一关键词

淘宝店做直通车推广,一般情况下一天烧多少钱合适~

【淘宝店做直通车推广,一般情况下一天烧多少钱合适】
不一定,如果你的直通车投产比ROI是盈利的,那么你一天有多少钱开多少钱都可以,每卖出一单扣除推广费都有利润,何必关闭直通车。
但是开直通车的运营里面有百分之30能做到盈利就算很不错了,大部分是亏损或者维持销量的状态。
怎么样知道自己的直通车是盈利还是亏损,可以参考下面公式
客单价/成本=保本的投产比
比如产品卖100元,你的成本50元(包括快递费、包装、人工等),那么你的保本投产比就是100/50=2,当你的ROI等于2的时候是保本的,小于2的时候是亏损的。盈利的词提高出价,亏损的词降低出价。
降低PPC: PPC就是我们常说的平均点击花费,直通车优化到后期,降低花费才是目的,假设A和B两个卖家,都只有1000元推广,A的PPC是1块钱,B的是2块钱,那A可以获得1000个访客,B只能获得500个访客。把直通车计划的权重做上去,把质量分做上去,把点击扣费通过“新版拖价法”安全稳定的拖下来!



亲 你好,淘宝女装的淘客佣金比例最低是5%的,所以你只能设置在5%以上的哦。

需要看看你的宝贝转化率,转化率乘以利润等于目标PPC,按照现在一般的2%转化率的话,你的ppc应该控制在2%*20=0.4,也就是4毛钱,这个是理论上的,但是像你这种利润的话,如果没有很高的转化率,一般是亏损的,因为服装行业关键词竞争非常大,随随便便都是1.5左右的,当然直通车涉及的很多技术问题,你的历史账户记录还有质量得分等等都是有关系

淘宝运营店铺每天要干哪些事情
答:站内信有什么新的信息、促销活动价格是不是到期了、设置的优惠券是不是到时间等等,把这些事情都过一遍。每天固定时间检查一遍,会为你省去很多的麻烦。七、交流 虽然是一个小小的淘宝店铺,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运营、美工、客服、仓储等人员。每一关都很重要、每一人员都很重要。作为运营要与这些...

淘宝推广每天都应该做些什么
答:不考虑 经济因素 ,肯定是 直通车 。店铺 里没 流量 ,一切白搭。考虑经济因素的话,淘宝客 ,群,论坛 发贴,优化自己的店铺,宝贝 。修改宝贝上下架时间,利用哈橱窗展示。

淘宝推广费用一般多少
答:淘宝在使用直通车时,最低需要支付30元的推广费用。淘宝钻展平台,这个平台没有最低消费限制,基本都是50元一天至少一次。按交易付费的淘宝客推广平台,可以说是最适合新手卖家和没有推广资金的卖家的推广渠道。人人在该渠道需要支付的淘宝客佣金最低比例为3%,也就是说人人店铺有交易订单后,需要支付给...

淘宝推广是不是每天都要做啊?
答:看你时间安排了,可以几天做一次也可以每天都做,当然每天都做效果肯定要好一些。另外淘宝推广也是有技巧的,如果不懂这些可能你每天都做还没有隔几天做一次的店铺排名高。最快最直接就是做直通车。你也可以去淘宝大学里学习,那里面有很多前辈分享经验的。给个采纳吧......

刚在淘宝开了个童装店“熊熊乐淘衣”,但是宝贝每天浏览量不到1。谁...
答:淘宝站外投放的转化率大大低于站内投放的转化率,虽然站外出价底,PPC可以做的很好看,但是点击率和转化率都要低于站内。2、检查投放的地域 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热销的地域,通过量子恒道可以看到你店铺来源最多的地方进行投放。 颜色越深就说明这里有越多适合你的顾客,可以建立一个推广计划,在主推...

新开淘宝店铺经过推广每天大约100多个流量但是没人咨询请问流量正常吗...
答:不正常,一般推广的流量你可以到生意参谋那里看下,或者其他量子数据看下那些流量是什么流量。站外流量的话一般都是垃圾来的,特别是那些打开网页后就关闭了,这种更不用说了。很少有成交量的。最好的流量是淘宝站内搜索流量,那样的买家才是真正想购买商品的,站外那些,我在看个新闻你突然打开个卖...

淘宝店铺要推广吗?费用多少?
答:2.淘宝VIP 商城店铺支持淘宝VIP,这点程度上算是给不同的消费者让利 而且淘宝商城是不给改价格的 这点可以通过淘宝VIP可以操作 淘宝VIP折扣后的原价不会变 举个例子说如果本店衣服卖一百元,有个人是淘宝的钻石买家我们店铺支持淘宝VIP折扣(折扣的惠及率我们自己设定最低位5折),那么我们给那个人...

淘宝卖衣服有哪些技巧
答:1.优质的商品描述和图片:吸引买家的注意力,并增加购买的信心。2.多角度展示:让买家可以全面地了解衣服的外观和细节。3.尺码表和尺寸建议:提供准确的尺码表,并给出适合不同身材的建议。一、淘宝卖衣服有哪些技巧?在淘宝上卖衣服,以下是一些可以考虑的技巧:1.优质的商品描述和图片:提供清晰、详细...

淘宝运营需要做什么?每天的工作内容有哪些
答:在电商平台里,淘宝运营重要性大家都很清楚,这个职业的工资也不低,那么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运营操盘手,每天需要做哪些事情来保证店铺的业绩呢?我们从早上到下午来做一个时间顺序的安排:一、销售任务完成进度 早上上班的每一件事就是查看前一天的数据,根据前期规划的的每月任务目标,细分到每一天的计划...

淘宝店推广技巧
答:节省您一半的票子!NO18.女人坊,不管是20岁,还是35岁,只要你是睿智女人,那么你绝对适合!以上就是一些比较经典的淘宝店推广的宣传词语了,大家要根据自己的淘宝店所卖的淘宝产品和特色来决定推广词,千万不要照搬,这样会导致你的推广效果大打折扣的,除了推广词,推广还有很多技巧需要去了解哦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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